欧神问答18.05.16_庆中秋迎国庆手抄报

  • A+
广告也精彩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2018/05/16-----------------------------
Mushroom
2018/5/16 23:59

匿名用户 提问: 蘑菇好啊 你给中介费的时候,有没有,

过完户后,按揭尾款给业主之后,你才把中介费结清给
中介的呢没有,其他中介我全部过户当天付清。绿皮是
签合同当

天付清。我不拖中介费的,那点还要费心思,搞不好了。

周秦汉 : 蘑菇全款,没有贷款服务费

2018/5/16 23:59

匿名用户 提问: 欧大,沈阳道义就没别的盘可推荐了么?

很多啊,雅居乐,雅苑,都是道义的。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维护征信找我

2018/5/16 23:58
有婚票的麻烦联系一下,长期需要,价格别太离谱

Jannie Xue : 哪个城市
小小小小棉袄 : 上海有男婚票,1500/天

虎哥(深圳婚票/随迁) : 深圳婚票联系我微信电话

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18588292832。

2018/5/16 23:58

匿名用户 提问: 欧神,开始装修了,用于出租,追求
经济实惠,玻化砖等材料是不是通过淘宝买最划算?如
何在淘宝上找货?最低价+10%

Mushroom
2018/5/16 23:58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匿名用户 提问: 沈阳并发 4 最低需要多少啊

问乐墨,我还没实地考察

2018/5/16 23:58

匿名用户 提问: 欧大,现在看好了一套改善自主型住
房。中介说,如果贷 280,需要多花 10w,包括评估和
包装。如果贷 195,则可以评估和担保之类都是正常收
费 多出首付目前稍微有点困难 请问这个 10w 值得不多
贷 75w,还 85w

借七还八,兴趣一般。除非你真没钱。

Mushroom
匿名用户 提问: 菇神,体制内,工资低,外面有一兼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投进楼市,要不求稳钱来的太慢太慢,楼市都错过好几
波了。这样的思路有问题吗?工资多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少,兼职多少?如
果收入和楼市的利润体量是指数级的差异,那就先尽全
力先利用信贷技巧微首付上车

2018/5/16 23:57

匿名用户 提问: 参加本次 cq 团购,没现金,用现有住
宅约 7 的利率抵押出 80w 做首付,下一步怎么操作,有
信用卡 10w 额度两张,2w 额度两张。

九龙天颂偏贵妇,偏消费。

不是理想投资标的。

fyi

2018/5/16 23:57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清网 提问: 老大,《拜金女郎》是你自己写的吗?写得
太好了!

呕心沥血写的。

Mushroom
2018/5/16 23:57

匿名用户 提问: 菇神 个人转同学 A 同学 A 另外储蓄

卡再转同学 B,备注工资 是否 AB 都有流水了?是的

2018/5/16 23:56

匿名用户 提问: 欧大,重庆江北五里店御庭苑老破大,
186 平 160 万,现被查封,要买家解封,按揭风险较大,要全款解封过户后抵押,是否值得购买?不值得。
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
天下单子那么多,CQ 完全不值得做药单。

戴较瘦 : 之前不是 135 万?涨成 160 了?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2018/5/16 23:56

匿名用户 提问: Ogg 好,全新小白一枚,没有任何资
产,想通过借钱或者 xyk 买房赚第一桶金。现有 sy 恒大名都精装修期房,全款分期的话两年内比例付清或转
售。按照您对 sy 未来两年的判断,我可以搏一下吗?
我刚接触房产,如有表述不当还请谅解。盼复,谢谢!

我估计一套,也就是 30w 博赚 20w 的样子。

2018/5/16 23:55

匿名用户 提问: 欧神好,最好把重庆团购组织成,我们
自己对重庆也不熟悉,只相信你,愿意跟着你去买。

没好单宁可不组织

虎哥(深圳婚票/随迁) : 欧大出品,必是精品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Mushroom
2018/5/16 23:54

匿名用户 提问: 蘑菇美女你好,如果信用卡分期信用
贷出来全款买下,后期抵押贷款会因为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贷款额度太高,
被拒贷吗?坐标重庆,计划是各种信贷掏出,全款拿
下,然后再办理抵押贷,抵押贷出来再把上海房产二抵
经营贷,继续炒菜,这样是不是需要足够的流水,操作
上有需要什么注意的地方吗?感谢指导!同一个核先信
用卡分期再全款抵押确实会增加难度但也不是绝对不好
做自己先把流水做大些吧

如果很多资质都不行就找贷款中介

Mushroom
2018/5/16 23:53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匿名用户 提问: 蘑菇姐,cq 抵押都需要出产证后 3 个
月以上吗有的银行需要有的银行无需

Mushroom
2018/5/16 23:52

匿名用户 提问: 蘑菇大美女,重庆在链家定了套二手
房,要办按揭贷款,为了评估价高些,是用链家自己的
贷款专员还是一定要求他找公司外贷款中介来办?链家
是高评消灭器

我 17.3 月一套东方家园在任何其他中介都可以做零首付

他打死都不肯说违规

最后首付 35% 而且链家不肯少贷款服务费的强硬点要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阻力态度坚决到底就行了 y s k : 蘑菇大神,零首付/低首付的关键是不是让房东签下借条?

Mushroom 回复 y s k : 直接少付首付或者不付首付,房东不肯再用欠条贷款下来返还的方式 y s k : 多谢蘑菇姐指点

恰空

2018/5/16 23:45

匿名用户 提问: 空大,接上一条。你只建议埋伏「宝安,
南山,福田」,但是,其实远郊的二手也是有涨幅的,
不是吗? 远郊的二手房,对比市区二手房,主要的缺点
是:流动性差一些,将来不一定能及时卖出或者按照市
价变现。 所以,你才更倾向于「宝安,南山,福田」的
二手房,是吗? 感谢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市区盘稳定性更高,遇到风险市场波动时更抗跌。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深圳这个城市的商品房里杠杆比京沪高,所以稳定性其

实没那么好,行情不好时是真的会跌的,甚至跌蛮多的。
朱红之泪

2018/5/16 23:44

匿名用户 提问: 朱大,您看好新津具体在哪些方面呢?
有推荐板块吗,周末就去看。

三圈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层第一个通地铁的,这就够了。

去看看 10 号线沿线。

恰空

匿名用户 提问: 请问奔驰 E200L、价格 438800 这款车怎么样?可以首付三成贷款还是选择全款?没有问题,
挺好的车。

可以贷款当然贷款。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卢耀刚(Yogurt) : 空哥这次有点意外哦,我以为又是

买个 15 万左右的就可以了

朱红之泪

2018/5/16 23:43

匿名用户 提问: 朱红老师,您之前的文章提到成都南部
不会再是热点,那为何又看好南京河西?河西近几年也
是轮番炒作,价格已经是南京最高,河西不是很可能沦
为一个平庸板块吗?成都南部有两个区,一个高新区,
类似河西一个天府新区,类似江北新区。

我看好高新区,不看好天府,南京我看
好河西,不看好江北没毛病。

凤翼天翔 : 天府新区限购升级后感觉药丸

朱红之泪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2018/5/16 23:42

匿名用户 提问: 朱大,CS 最近怎样?还是一手倒挂吗?
谢谢! 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

还是一二手倒挂,星沙华润置地广场要开盘了,赶紧去抢

朱红之泪

2018/5/16 23:41

匿名用户 提问: 现在首贷,既眼馋 cq 团购,又急于趁
新政落户天津购房,如果参加了团购,天津就只能二贷
六成了,怎么取舍?你主场哪里,资金量大小?重庆二
套首付 4 成,还不是特别高。

主场靠近天津,资金量大可以先去天津。

主场靠近重庆,资金量小来重庆。

朱红之泪

2018/5/16 23:39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匿名用户 提问: 朱总,成都最近二手房什么行情,下半
年大概率是什么走势呢

冷冻,阴跌。

朱红之泪

2018/5/16 23:39

匿名用户 提问: 朱总,西安土著,重仓重庆,悲催,西
安还能入吗,很怕站岗重仓重庆有什么悲催的,世界上
赚钱的机会那么多,你赚到一个就可以了。

西安你如果有贷票,摇号一套大户型可以的,长持自住终
归会赚。

星星佬如果对佛山有兴趣的水库 er,欢迎探讨佛山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430

益者,佛山当之无愧。如同深圳之东莞。 链接:咋啦,
佛山你也开始抢人口了?

文强

2018/5/16 22:50
链接:重磅!国务院规定下半年取消限购政策!仙格
格 : 造谣?

恰空

2018/5/16 21:47

匿名用户 提问: 空大,渔村土地供应在减少,造成接下
来新房供应也会减少。这样,更多购房者将进入二手房
市场,二手房涨。 因为限价,新盘只会以宝安沙井片区,
光明新区,龙岗,坪山等区域的低价盘为主流供应。 1: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水涨船高,但是换手依旧不够,流动性需要时间消化。
3:随着远郊新房和二手房价格的上涨,市区低价二手
房呈现出性价比,交易开始活跃,需求增加,价格涨。
这是我的看法,时间顺序 1-2-3,请问这样是否正确?
如果有误,还望空大指点下,说下你想法的逻辑,谢谢
基本正确。郊区带动市区。

提前埋伏优质市区。

宝安,南山,福田

王马丁 : 房子不是股票 换手率不必在意

恰空

2018/5/16 21:43

匿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名用户 提问: 恰总,如果只论户型,这样的户型会有折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我觉得要扣 10%。自住的话再便宜也不想买来住的。两
个亮点,一个是主卧还算挺大的,另一个是北次卧通往
安全通道,挺有趣

航$maple : 这个点评赞一个,赞同天
安 : 客厅已经宽 5 米了,还被吐槽?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王马丁 : 南贵北贱 通安全通道的应该是厨房和佣人卧

王马丁 回复 天安 : 进深太深 不成比例重庆购房
+18908339463 : 玥湖园?恰空 回复 王马丁 : 感觉还蛮情趣的 适合养小三 渔村破限 GOU..渠道金融 回复
天安 : +10086

超载飞天猫 回复 天安 : 进深近 20 米

恰空

2018/5/16 21:39

匿名用户 提问: 空大,四口之家买 GL8 合适吗?没必
要,普通轿车即可

樂樂的樂 : 油耗还挺大

Tommy : 又不好停车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恰空

201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8/5/16 21:39

Joyce 提问: 空大,男士上班要求正装,应该定制还是
买成衣?合身西装预算入门需要多少?南京或上海有推
荐吗?小 A7,车不买了...为更好的现金流花钱装点下门

定制 2 套,每套 1 西服+2 西裤+2 衬衫,大约花费 2w。

入门级的。够用了。这种控成本的方式,凡客定制其实
就可以了。

周克成

2018/5/16 21:24
链接:天价租房很疯狂吗

彭蛋蛋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2018/5/16 21:04

匿名用户 提问: 蛋蛋提到了钻学历空子的,落户需要
报到证,报到证能造嘛?过的了么?

钻这种空子一般都是背后的渠道通了,如果没通不建议
盲目钻洞

谢大湿 : 这段时间广西的大学审查格外严格

2018/5/16 21:03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匿名用户 提问: 请问欧神,本人因疏忽导致信用卡 3
次短期小额逾期,体质内,想找银行开非恶意逾期证
明,请问如何跟银行申请?先打信用卡热线电话咨询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

维护征信找我 :

维护征信找我 : 基本上不会帮忙开

2018/5/16 21:02

匿名用户 提问: 欧大,问题翻页查看的 bug 还能解决吗?实在编不了号,把 7 万个问题分成 10 段查看也好。

你输入日期,直接跳转

2018/5/16 21:02

匿名用户 提问: 老大,这个信用卡产品(最高 30 万现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选 2 年(费率最低)还是 3 年(第一个月一次性费率增
加但提前锁定 2 年后产品费率提高风险)更好?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9%
就选二年好了,SRCB 一直有 9 以下的产品冒出来。

和 : 这个不是 9%,月还本金是 1%,其余最后一起还
清。真实利率 5%出头,非常好的产品

2018/5/16 21:00

匿名用户 提问: 神,上上司一直要求我转业务,去年没
同意,说让我今年考虑, 今年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老板又来问,想拒绝又不
想断了目前岗位升迁的路,我怎么回复比较妥当? (上上
司也无大栽培的意思,主要是公司有岗位轮调要求)

(目前岗位混混日子,也能慢慢升,没大前途,但驾轻就
熟,可以偷懒)

想把目前业务钻研得再透彻一些。

2018/5/16 20:59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匿名用户 提问: 大大,您昨天还说沈阳值得长持,怎么
今天就变成小赌怡情啦?

金额小的小……

桂雄 : 这个很明显是代问的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ice man : 找到了拉黑

sunshine : 对于虾米来说,饭渣也是大餐

2018/5/16 20:59

匿名用户 提问: 欧神,个人很喜欢女排,想做一个跟
女排有关的自媒体,但不确定怎么运营能更快引流,想
听听您的建议。

去体育 BBS 发帖,去知乎发帖。

先混成知乎大 V

Yohna : 去大学里建或自己加入十来个排球爱好者群,

名义为组局,争取加人达到每群百人以上。发文章

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

2018/5/16 20:58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匿名用户 提问: 神,求法 piao 代开推荐。某宝关键词
也行。感谢。

圈内吼小小小小棉袄 : P 假的,银行查不
了真假王怡仁 : 发票?我可以

宝宝 : 都是饶平国人民的专长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2018/5/16 20:58

匿名用户 提问: 欧大,绿皮说现在 cq 的评估单价会随
着面积增大而降低,比如 100 平的 1w/平,200 平的 0.9w/

平,是这样么 另,sh 也存在这样的折价么
是的是的

戴较瘦 : 关键某些银行对于贷款金额超过 200 万或者

面积超过 200 平的不给贷,这才是那个悲伤的故事

2018/5/16 20:58

匿名用户 提问: 近期出台文件,取消限购限售的可能性
大吗?

0.01%

2018/5/16 20:57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匿名用户 提问: 欧大,泠夜辉和刘子墨夜店约会,啥
时候刷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卡呢?万一玩太晚过了秒到时间到不了账逾期怎
么办?另外,按她 400 万的刷卡量应该每天刷,应该几
个 POS 随身带才行,那她和刘子墨一起在海滩游泳时
候怎么携带呢?助理

yunlong : 处女座害人啊

禾禾 回复 yunlong :
大头爸爸 : 这问题一看就是实战派,鼓励

徐徐徐 :

北京管家+法拍笋盘 : 太入戏了

ocean 回复 大头爸爸 : 实战派赞一个

汪汪 :

zeqy : 刷卡付费又不是付现金为何要考虑秒到时间?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400 万有必要每天刷?

2018/5/16 20:57

匿名用户 提问: 欧大,天津要爆击?没有

静静 : 财上海前段时间说天津不行,看到人才落户的新
闻马上说天津有行情,他也是个性、量不分的粉耳朵原
来昵称可以改 回复 静静 : 这个落户政策应该能推高房
价吧周秦汉 回复 原来昵称可以改 : 推高都是几年后的
事,哪有一来政策,人就流来了

2018/5/16 20:57

匿名用户 提问: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 od,你一直看好 sz 和 cq,请问这两个城市未来的雪坡哪个会更长?

CQ 有十倍。

考拉鼠 : 欧大,一直看好 CQ,又不跟进,好奇怪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周秦汉 回复 考拉鼠 : 欧神刚离婚,没现金了

2018/5/16 20:57

匿名用户 提问: 神,深圳 4 套房,每套都是 89 平 3 房,
1 套 89 平 4 房。都很小,房子虽多,但觉得生活好累,自己住的房子又小,想卖 2 套,然后买 1 套大的 120 平以上,自住享受下,不知道行不行?租吧。

原则上不置换。

shirly-雪梨 : 奋斗就是为了提高生活品质,为何要让自己活得那么累

2018/5/16 20:56

IshzarK 提问: 为什么现在网络对性相关的内容打击那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有避孕套定期搞活动,现在全部被和谐了。电信 200M
宽带直接通过硬件限制草榴访问,公众号和性沾边直接
咔嚓,微博百度甚至手机游戏生殖器相关全部敏感
词……难道党不明白这种需求是控制不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了的吗?花了那
么多人力物力去限制色情目的何在?让男性不满足于温
柔乡奋勇上战场吗?

目前台上的,是一位什么都想管的。

大头爸爸 : 1024

Jimmy.Yin : 在这里居然也能遇到值友。。。 正午阳光 : 纵欲会死人,会亡族的

正午阳光 : 鼓励纵欲就是让你早死,

周秦汉 回复 Jimmy.Yin : 还看到榴友呢

2018/5/16 20:56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stevinwang 提问: 大大,我看现在各个二线城市为了吸引人才,落户政策很宽松。那么发展下去这个商公留
下的制度会不会取消商公是谁?

落户买一套,成本太高。本来就不用管制。

stevinwang : 商鞅

2018/5/16 20:55

匿名用户 提问: os,崭新的新手,“以贷养贷 贷贷相
传 永不还贷”十二字真言具体何解,有没教程和案例,
求教!新手就别学了,免得走火入魔。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小蛮腰 :

Doris 回复 小蛮腰 : 教教我啊小腰 北京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管家+法拍笋盘 : 房价不涨的时候,以贷养贷,很容易断供

小蛮腰 回复 Doris : 新手不能急,一套套来,亢实基础功后才能享受长久红利呀

2018/5/16 20:55

匿名用户 提问: 我神,今天老婆去医院看了一下 B 超,
是个女儿,头胎。老婆愿意二胎,也只愿意二胎。我想要
个儿子,是否只能靠技术手段了?哪家医院比较可靠点?

打胎这么没人性的事,胡建人是不做的。

怀了就生呗,大不了生四胎五胎呗。

王马丁 : 人渣啊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澳舜-澳洲置业管家 : 人渣啊
juju : 有病

宝宝 : 我是女生,我会打掉,因为我不想生一个带有屌
丝基因的小孩

2018/5/16 20:54

匿名用户

99%
我赌 没戏。

无烟煤 : 人家针对的是限售,和限购有个毛线关系。

房住不炒又没变。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2018/5/16 20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53

匿名用户 提问: os,我是小区内唯一挂出卖房的,今天绿
皮中介打电话给我,说这个小区只让租不让卖。问她原
因,说一周要打电话维护一次嫌麻烦。我挂的是商住确实
不好卖。请问这是套路吗?谢谢。

链家神经病,他们公司的规章制度关你屁事。

换家中介再挂。

彭蛋蛋

2018/5/16 20:39

庆淘笋贷款 13290022886 提问: 有深圳做假房产证,但是能弄到名字与我同名,有真实房产的吗? 有的私信
我 13290022886

让我想到那些钻学历空子的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毛毛陈 : 犯罪呀

彭蛋蛋

2018/5/16 20:33

匿名用户 提问: 美女,有多少首付款,就可以上车深
圳了 sfsd100 比较稳。

咖啡好喝 : 多少可以选到比较合适的筹码

Tim chen : 100 去哪呀,龙华,龙岗?

彭蛋蛋

2018/5/16 20:30

匿名用户 提问: 蛋美,深圳工行税费卡,在两个不同网
店两个人刷了两次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现在工行经理要求我提供税费单原件
扫描件,且只能是本人,否则就要结掉一笔。怎么办?感
谢。

无数机智勇敢的群友都 p 税单。。。。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彭蛋蛋

2018/5/16 20:22

匿名用户 提问: 你好!深圳社保代缴,本人不去能否
代办社保卡?可以网上申请,填好材料会寄给你。

有的银行网点有二维码,扫一下就可以了彭蛋
蛋 : 需要二维码可以找我要

金鹰 回复 彭蛋蛋 : 麻烦您 给个银行网点
的二维码吧 谢谢

Mushroom
2018/5/16 20:12

匿名用户 提问: 蘑菇姐,cq 二手房交契税怎么知道最
低多少能过?自己估摸最低价试过不了的话

系统会打回一个新价格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重庆笋盘 13635484097 : 看那个区,具体可以微信交流 13635484097

Mushroom
2018/5/16 19:57

匿名用户 提问: 蘑菇大神,cq 哪家银行评估价高?自己
找按揭有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推荐的银行么?主要考虑评估价和利率上浮,优
先前者,谢谢各大评估价都差不多。关键看你的标的。按
揭听中介个贷部的吧。

重庆笋盘 13635484097 : 微信交流 13635484097

Mushroom
2018/5/16 19:55

匿名用户 提问: 茹神,抵押贷款请教,该房 1 年左右就
卖出 1.A 银行,可贷 5 成,可贷 5 年,0 手续费,等额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2.5%手续费,等额本息,年化 6.35% 3.C 银行,可贷 7 成,可贷十年,手续费 2%,等额本息年利率 7.35% 问
题 1.A 银行对应基准利率的实际利率年化多少? 2. 缺点钱,房子在 l 年内会卖,选哪个方案最合适,谢谢恕我
孤陋寡闻,从没见过这种等额本息共 32%的贷款产品。
难道银行故意不和你说清楚实际利率?还是这只是

一道数学题?有点脱离事实了 其次你说你一年内要
卖,但我不知道你这一年内(未卖房之前)对成数有多
care,愿意付出多少代价来换取成数。所以信息不足无法
回答。问问欧神或者空少?

匿名用户 : a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 这种说法大抵是个坑,年化很可能超过

12%了吧
戴较瘦 : 0 手续费的真实意思就是砍头息,专门坑不懂的
人,一般最终收取你的费用超过 7 个点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Mushroom
2018/5/16 19:40

匿名用户 提问: 蘑菇美,新东福 168 平,143w,单价
8500,装修还不错,就是楼层有点低,四层可入吗? xdf
168 户型应该非常吵对
马路的你这还是低区

164 户型是全对中庭的

中高区的 164

如果是这个价支持你买

Mushroom
2018/5/16 19:32

匿名用户 提问: 听说您有御庭苑的房子,现有御庭苑

186 平 160 万的,是不是应该啃了?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9 折笋,可以啃。欢迎当邻居。

超载飞天猫 : 涨价 30%…

戴较瘦 : 御庭苑业主飘过

Mushroom
2018/5/16 19:25

匿名用户 提问: 您好,为啥信贷员对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对公流水提要求,
就换银行? 要求太苛刻了吗? 另,抵押贷真的很难做…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信贷员提出的任何硬性要求你确实做不到的,都应该换

银行。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启星温开海 vx:82683165 : 银行分两种,注重公司实际经营,还有就是注重个人资质和房产价值,公司是附
带,明显选择银行错误,换行吧郑阿 P : 坐标哪里?

慧君 回复 启星温开海 vx:82683165 : 你好,我加了你的小密圈,还有两个问题没有回复我

启星温开海 vx:82683165 回复 慧君 : 抱歉没有及时回复,加微信 82683165 或者您方便的话直接电话也可以

18611031515

Mushroom
2018/5/16 19:24

匿名用户 提问: 菇神,外地买重庆只能靠中介的一点
信息,回头看总觉得买贵了。习惯损失特别难做到。贵
一点点长期看是不是问题也不大?你就想你的心力+时
间成本是 10%+ 把价格来个 10%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
off 是不是顺眼多了?

listen : 两个月后再回头

juju : 光靠中介远程或者管家公司,倒不是怕贵,怕的
是信息不全入错货。cq 户型多样,采光,景观差异大,
至少得百度街景配合

Mushroom 回复 juju : +10086
Mushroom 回复 juju : 远程必须让中介拍实景视频啊,我几套远程就是

juju 回复 Mushroom : 拍视频当然好了,我是有点瞎
操心某(李鬼)群里,整日秒秒秒

Mushroom
2018/5/16 19:22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匿名用户 提问: 菇神,cq 一套二手房 ,4 月 13 号面签的,现在还没有出批复结果,问了中介和按揭专员,
说是如果不通过提上去一周就打回来了,现在还没有任
何被拒还是通过的结果,请问下最近有遇到过这种事情

吗?会是被拒了吗?时间长了担心业主反水,焦虑中。。。

谢谢

正常,我有两个半月才批下来的单子,还不是一件。你要
一直催了。

Mushroom
2018/5/16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 18:52

匿名用户 提问: 蘑菇神 ,2 贷变首贷,可以首付从 6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后才能全款抵押,即使抵押也会收贷款服务费 2%。 您
怎么抉择?假设 100w 总价首付 60w 变首付 30w
收取 2.1w 多贷 30w 我个人可以接

永远不要选择期房全款几年后再抵押

zeqy : 2.1/30=7%砍头息,房贷部分是 30 万利率上浮
10%是 5.39%,有心的自己拉个 5-10 年截断的 irr 算下,相当于做了个抵押贷还占用贷款名额

Mushroom 回复 zeqy : 二套贷票本不值钱,且二套贷
7 成本就需要代价

zeqy 回复 Mushroom : 为啥不把 2 套用在 4 成首付的地方呢

Mushroom 回复 zeqy : 因为题主未必和我们一样全国飞来飞去炒菜啊其实用在四成的地方我还不舍得,好几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个二套打算用在首套二套无差别的三成城市了
Mushroom

2018/5/16 18:46

匿名用户 提问: 刷 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pos 机提现的卡是不是不能和流水卡混为一张?

是的,最好分开

Mushroom
2018/5/16 18:44

匿名用户 提问: Ms Mushroom,请教一下重庆房屋的评估价一般怎么去了解或查询,有 APP 可查吗?感谢公
评网&链家最近几个月的成交价基本差不多了

Mushroom
2018/5/16 18:13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匿名用户 提问: 上海公积金已结存了 15 万。在上海上班,每个月还在增加 3 千。现在是申请了每个月 2 千的租赁提取。6 年社保,还没有买房,主要是首付款不够。
请问,有什么办法能把公积金提取出来?不想断社保。

公积金的余额一直在增加,用不上,感觉太浪费了。

公积金一窍不通,懂的圈友请留言,或者重新提问其他嘉
宾。

海边的卡夫卡 : 转到外地可以提,公积金和社保好像是
两个系统。 看起来除了买房没特别好的办法。

Henry 回复 海边的卡夫卡 : 工作、社保不转移,公积
金怎么转的了啊仙格格 : 拿到房产证可以一次性提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取
余额,也可以用于冲还贷

米粒多 : 上海公积金可以在异地买房凭房产证提现 刚提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海边的卡夫卡 回复 Henry : 那是我搞错了

Mushroom
2018/5/16 18:09

匿名用户 提问: 您好!做 jyd,银行要求对公流水 三倍 覆盖贷款额,公司虽然是真实的,但是流水真心不够…
是否可以在 TB 找个流水交上去?事先跟信贷员打招呼,
信贷员能答应吗? 谢谢!抵押贷太累了……… jls 自然是信贷员认可你才能做的,自己做,想瞒信贷员你胆大
包天了…

另外,既然此银行提出这个要求,换银行。

微信 mikeyaung 做沪渝信贷 : 信贷员会答应吗

Beitian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2018/5/16 16:31
历史上的今天 1925 年 3 月,太原团地委换届选举,彭真当选为地委书记。针对山西另开“房税”,彭真首先以省立
第一中学学生会主席的名义,领导该校学生进行反房税
斗争。他们通过张贴大字壁报和辩论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使中共太原支部
开展反房税斗争的意图,变成了学生的自觉行动。接
着,各个学校都采取一中的方式发动学生,反房税斗争
遍及省城各个大中学校。 5 月 16 日,山西省学生联合会
推举各校学生李锡龄、许宪章、武和轩、孙其儒等 20 多
人为代表,到省议会质询征收房税事宜。代表们在议会
得不到要领,又到督军府去见阎锡山。因在督军府未得
到实质性结果,山西省学联在山西大学召开各校代表会
议,彭真在会上强调:“要迫使阎锡山收回成命,必须联
合起来,展开声势浩大的斗争。”会议决定,18 日清晨各
校学生举行盛大示威游行。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海边的卡夫卡

2018/5/16 16:08
小白问题一个,注册资金 1000 万的公司增加注册资金到

1500 万,费用大概是多少?

乔哥-淘屋上海 : 免费匿名用户 : 现在都是认缴制,
但是出了问题,股东的经济责任是按照认缴的金额来
算的小龙纹 : 以后可能补交印花税。

深注册公司 15820798327 : 增资容易,减资麻烦

Mushroom
2018/5/16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 15:36

匿名用户 提问: 蘑菇女神好,所谓 E 算法,是不是月供
和生活费也是贷出来的?这样的现金流是不是至少要能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一切投资生活开销全部靠贷(借)包括但不限于生活费,
享乐费,月供,首付等等…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根据自己资产包的质量情况留足备用金,一般从 6-36 个
月不等杨明(平米南京) : 随便花钱,房产再增值仙格
格 : 三观重建中

Sherry HUANG : 嗯,还留有享乐费

Mushroom
2018/5/16 15:32

匿名用户 提问: 海棠晓月二期,305 平 310w,7 跃 8,看两小块江,可入?清水 物业管得蛮好的样子,感觉是曾
经的品质盘这个楼层基本等于不看只能说性价比可以买
了不亏

小区品质很好容积率超低的 jacky
wang : 很便宜

戴较瘦 : 还不如买二楼 330 平,280 万那套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Mushroom
2018/5/16 1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5:28

匿名用户 提问: 蘑菇哈,给房东垫资解压,找垫资公
司,一般利息多少月息 1.8-3

启星温开海 vx:82683165 : 在北京 负债率不高,可
找到 1.5%月,一般 2-3%,如果垫资贷款等业务打包在
一个公司做,综合成本能拉低

UDS

2018/5/16 15:02
深圳,18 万税费卡,求刷

豆豆 : 30 万税费卡,同求

峰哥 : 税费卡泛滥成灾

Mushroom
2018/5/16 15:01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匿名用户 提问: 补问一下。谢谢蘑菇 cq 渝中区,jlh 按揭已批,过户时能用 jlh 证吗? 还是必须用真的结婚证? 你的回答最好不用 j 的。 但是总要过户的啊,过户的时
候,提供什么个人证件呢,用真的,岂不是露馅了么,
毕竟银行那是 j 的。房交所会查银行的资料么房交所和
银行完全独立不交换信息

alvin.wu : 直接按多套交税,啥都不看了。

Mushroom
2018/5/16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 14:54

匿名用户 提问: 菇神:重庆抵押贷,已经去做完抵押,
就等放款了,贷款经理让我买保险,要是我坚持不买会有
什么后果?

没遇到过。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不过如果是我,已经做完抵押的话,我就哭穷说自己一屁
股债,饭都吃不起了,真的没法买啊

Mushroom : 反正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渔村破线 0 手付 wx:lyxujf : 还有已经放款了,让买贵金属的,多少给点意思一下点点 : 放款前你就认怂吧
箫笛(常熟) : 剩下的钱请贷款经理吃一顿龙虾吧禾
禾 : 万一急用钱,推迟放款,也麻烦

Mushroom : 临到抵押了才提出买保险的要求我认为可以婉拒。如果一开始就提出你答应了,则必须遵守承诺。点
点 回复 Mushroom : 这种事没法讲理的,习惯损失 Mushroom 回复 点点 : 临时提出可以以穷为名婉拒看事态发展 实在不行了再买一点点 没必要人家临时起意敲竹
杠了你也爽快答应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点点 回复 Mushroom : 和信贷员维护好关系,以后加点额度降点利息都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好说呀

Mushroom 回复 点点 : 维护好关系是必须的,所以先哭穷婉拒而不是硬生生拒绝呀。最后买不买应该是综合考量
利益最大化博弈的结果,而不是对方要什么你马上答应给
什么。

点点 回复 Mushroom : 嗯嗯,其实主要看金额

Mushroom 回复 点点 : 对的
jacky wang : 蘑菇回答的不好,认怂吧!别说没放款,放款了银行都可以提前收回贷款的。

Mushroom 回复 jacky wang : 让你买几万呢,你也认怂么。

jacky wang : 和信贷员讨价还价,不买就准备换银行,自己衡量利弊。一点不买 必死无疑。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Mushroom
2018/5/16 14:53

匿名用户 提问: 蘑菇大大,海棠晓月一期,144 平
160w 看小部分江景,正常楼层,笋么一般,不笋

Mushroom
2018/5/16 14:53

小 X 提问: 神好,父母名下有套房,无贷款。但他们
年龄已高,银行不接受抵押贷款。如果过户给我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怎么
操作税费 最低?谢谢买卖

交易中心有个直系亲属过户最低价

牛奔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2018/5/16 14:52
链接:人才落户新政正式发布,“海河英才”行动详细解
读来了!牛奔 : 天津欢迎你,有梦想你就了不起,啦
啦啦孩子房子 : 天津欢迎你

Mushroom
2018/5/16 14:46

匿名用户 提问: 蘑菇姐,首贷,不想错过这次 cq 团购,
又想天津落户买房,手里有房产 3000w,无现金,如何
操作

3000w 房产无贷款的么,还是有贷款。

抵押,办卡,借钱,卖出。无非这几种融资办法了。

天津签远期合同,cq 也问下小龟能否拖延吧。

孩子房子 : 欢迎,天津现在遍地笋啊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Tommy : 天津有发展吗?唐乐 回复 孩子房子 : 你怎么这么说?那么容易吗?孩子房子 回复 Tommy : 有没
有发展,看看经济是否继续低迷~~都 1.9 了~~不知
道谁会屁股着火!孩子房子 回复 Tommy : 表了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忠心是
不够的。还是要业绩!

孩子房子 回复 唐乐 : 不容易啊,但有更难的~

瞬宇宁

2018/5/16 14:36
注册公司经营范围模板谁有的 请提供个链接 谢谢

Mushroom
2018/5/16 14:25

匿名用户 提问: 除了招商中信还有适合做流水的银行吗?

除了这两个我没有

一休哥 : 民生也可以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Mushroom
2018/5/16 14:14

峰哥 提问: 重庆落户口难不难?我琢磨把我妹妹的户
口迁移到重庆后买房,不知道啥要求和流程?好几位朋
友落过非常容易我倒是没具体问,圈内吼

青年小龟 : 链接:重庆,命早就是你的了#007 走读生 : 拿 CQ 产证、老家户囗本去 CQ 产证辖区派出所,1 个月峰哥 : 不是说要大专以上文凭嘛?

峰哥 回复 青年小龟 : 目前在重庆,落集体户口的条件
仅为: 大专及以上学历且 40 岁以下,一定要大专以上
学历证书嘛?

Mushroom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
2018/5/16 14:11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匿名用户 提问: 蘑菇大神,绿皮的房源,中介费太贵,
怎么绕过去,门牌号告诉楼下小中介,1 个点搞定?可
以找小中介

1%不要的

你自己够厉害还可以去物业勾兑塞红包要到业主电话自
己谈看你自己了

y s k : 直接跟绿皮业务员说让他私下帮你搞 给个 1 个点重庆天行房产|Garrett : 告诉小中介不就是 2000 代办跑腿费么

Tommy : 蘑菇美女一般是怎么操作的?

Mushroom 回复 Tommy : 乖乖付链家 2 个点 其他中介 0.8-1 个点

Tommy 回复 Mushroom : 嗯嗯,要乖,哈哈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Mushroom
2018/5/16 14:10

匿名用户 提问: 蘑菇姐,阳光华庭 9000 多的顶复老破
大值得入么,200 平 190w,或者多少价算笋?带个 10 几平的露台,楼梯浪费点空间市场价略便宜的水平,算
不上笋,但如果房东诚心卖还是挺不错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了。(视野要好)

Mushroom
2018/5/16 14:08

匿名用户 提问: 蘑菇仙女好,这几天好像酷暑一样
热,读完了欧大的两本大作,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只
要能支持月供和生活开销,没必要留更多现金在资产包
里,还是大部分全是固定资产才是最优化的,可以这样
理解吗?谢谢蘑菇仙女解答没错

在现金流不出任何问题的以及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本 chao 体制不变的前提下以增加优质低息负
债(主要是按揭)+寻找洼地为操作手法来构建
并且扩大优质房产资产包最终达到增值升阶的
目标

Tommy : 但你的都是全款抵押,不是按揭啊

Mushroom 回复 Tommy : 说按揭只是为了新手安全边际更高

Tommy 回复 Mushroom : 嗯嗯,谢谢美女

Mushroom
2018/5/16 13:43

zhaoh 提问: 漂亮能干的蘑菇妹妹,请教个问题:重庆
全款抵押的话,能不能两套一起打包抵押?同样市值各
方面类似的房子,比如一套 200 的容易抵押,还是两套

1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00 万的更容易,或是差不多?谢谢。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可以打包,且可以分开出售,每套单独一个额度。

贷款金额最好 200 万以内(尽量不超过 250 万),则不影响贷款成数。如高于 250 万,难度陡增,上了一定金
额要报总行批。

钻研精神永不倒

2018/5/16 13:37
链接:重磅:楼市限购限价限售政策要取消? 这个新闻

F OR T?

钻研精神永不倒 : 原来好多人已经问过

2018/5/16 13:35
你说我们这些卖房子的容易吗? 接个客户,大家
初次见面 就必须要有如下对话: “姐,您现在是单身还

是已婚呢?” “单身” “那您是一直单身还是离异后单身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呢?” “离异” “那您离异满两年没有呢?” “没有” “那您和前夫之前有没有房子呢?” “有,给他了” “那套房子您前夫现在卖没卖呢?” “不知道,离婚后从没联系过” “那只有麻烦您和您前夫联系一下看房子卖没卖” “这......” 房管局的小哥哥小姐姐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们 你们确定我们这样卖房子不会被打?

年内也被限购了---成都的假离婚限购政策

谢大湿 : 落户破不掉 随迁破不掉 结婚破不掉 离婚还特么
破不掉 指定政策的是 sk 大学毕业的么

Mushroom : 制定 zc 的脑壳有包
大灰狼 : 看样子还是一直单身的比较省事啊 曾烟
次,再离婚。置换一下“前夫”状态……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马鸣萧萧 回复 土土生 金 : 高

无 为 回复 土土生金 :杨 明(平
米南京) 回复 土土生金 : 人才小五 : 真
的是脑壳有包的政策啊

瓜瓜 回复 土土生金 : 酷炫 tiger
回复 土土生金 :

2018/5/16 13:32

匿名用户 提问: 欧大,多贷款 10 万,费用 1 万。 值得吗?

忍耐 10%

2018/5/16 13:32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匿名用户 提问: 现在去天津落户买房如何,人在五线,
首贷,对比 cq,哪边更优天津高考大省。天津落户@乐

乔巴-房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产观澜 : Carol_Mz 天津落户 贷款 找他
孩子房子 : 欢迎来天津,我同事孩子已经被挤兑的考不
上重点,常州上国际学校了~

2018/5/16 13:32

匿名用户 提问: 越南政治体制和我国完全是相同出生,
但近年来,其政治体制改革却走上了完全与我国不同的路
线。欧大怎么看待现在的越南体制?与我国的比哪种你更
看好?

地球上多几个实验体挺好。

Young : 去年国际奥数比赛 前三名 中国 韩国 越南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2018/5/16 13:31

匿名用户 提问: 欧大,看了姚振华最近减持万科股票
狂赚几十亿的文章,如果资金量在亿以上单位,不好大
规模买房子,是否可以买地产股赚钱?吹的。

减持这种事,最简单一个问题:

“对手盘是谁”

孩子房子 : 谁接的住?

2018/5/16 13:31

匿名用户 提问: 欧大,为了做 jyd,新加了股东,并已经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网”上公示了新的持股比例。 我
虽然已经在后台选择公示了,但是外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面还是查不到啊!
欧大知不知道,“国家企业信用信息网”上的信息,多久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碍。 至于公司章程啥的,工商局的公司章程,要四个月
后才能获得… 在自己电脑上,截屏给银行。另,工商局
有股份转让存档。

咖啡好喝 : 配合银行去调取工商内档

深注册公司 15820798327 : 与银行沟通用当地市场监管局的网站查询并截屏+市场监管局盖章的变更通知书

2018/5/16 13:29

匿名用户 提问: 深圳是否会出五年限售?没必要。

谢大湿 : 供应已经被压缩到极致了

渔村破线 0 手付 wx:lyxujf : 没事救什么市嘛,难不成出动公安涨房价?渔村破限 GOU..渠道金融 : 限售五
年,一二手房马上飞上天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2018/5/16 13:29

匿名用户 提问: 成都新政,怕重庆出政策。是应该赶在
出政策之前多买,还是观望看看,目前以入手几套新房,
还有闲钱,是买还是等?我没明白,限购了我们不能买
了,那如果后面涨就踏空了。又担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心限购了横盘。请分析
分析,我感觉重庆最近过热,很多人看不惯了,老白姓怨
言多。

先上车,准备发车

corleone·z : 司机都已经原地轰油门了

2018/5/16 13:28

匿名用户 提问: 欧大 CQ 银行批贷之后 之后还会再查
参贷人 的征信嘛?想刷些信用卡出来一般不会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2018/5/16 13:28

匿名用户 提问: 欧大,翻看您以前的回答说五楼九五折,
六楼九折,七楼八五折。 那么像广州这种遍地九层楼梯
房的地方,五到九楼折价怎么算呢?一样

Tony : @like.it 哥,觉得七八九楼咋估价呢? like.it 回复 Tony : 不能装电梯我基本不碰,能装按电梯 6-7 折算

Tony 回复 like.it : 就是看看该栋楼有没有空间装电梯,同小区是不是已经有些装了,然后持个三到五年赌是否加装
吗?

like.it 回复 Tony : 是啊,赌不赌自己判断了。。。

2018/5/16 13:28
入高端房产社群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加微信:heimao430

匿名用户 提问: 欧神好!坐标 sh,最近有一件烦心事
想听听您的建议。我去年买了一套正在出租的房子,租
约今年五月到期。当时约定房东收到全部款项后把租约
转给我。房子付款过户一切顺利,今年 2 月跟房东签了
交接协议,但是之后发现中介工作失职忘了让房东把租
客付给他 5w 多押金转给我,交接协议里也没提到押金。

现在房东拿着交接协议说他没有义务退还押金,因为协
议上说的很清楚房子连带租约已经全部交接完毕。我当
时也很傻逼把中介费全付掉了,然后现在中介把责任都
推给了房东,但明明是他们失职没有看过房东的租赁合
同,当然我承认我也疏忽了押金的事。现在我应该怎么
办好?房东是台湾人,一年在大陆没待几天,诉讼是不
是太麻烦?或者去中介闹?求指教谢谢!中介估计不理
你。这事只能起诉的。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2018/5/16 13:27

匿名用户 提问: 殴大,帝都事业单位不缴社保,可以

同时在深圳成都这些想买房的地方交社保吗?可以

2018/5/16 13:27
入高端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匿名用户

么您以前说折价呢?

我说折价,但你不要整天算这些折价。

精算到小数点后二位,有意义么。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王马丁 : 主卧与其它卧室间没有隔墙,走廊保证了各个
卧室之间的私密性,这是富人房的刚需;所有过道都最
好压缩成正方形,节约一切可以节约的面积塞到房间里
去,这是穷人房的逻辑。 富人房哪怕露出一丝想节约

走廊面积的动机给别人察觉都是掉身价的。

2018/5/16 13:27

匿名用户 提问: 老师,你说去重庆买寰宇天下行不行?
那感觉就好像上海汤臣一品买不起,但可以去重庆买得
起。

等价于上海的汤一注意寰宇的物业,不是一流哦。

冯博 : 最多相当于江临天下吧。位置好,但楼品质和物
业不行

航$maple : 寰宇会漏水,各地都一样。。。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2018/5/16 13:26

六道 提问: 全国都限购、楼市怎么发展不如所有买房子
的人,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统统枪毙。

30 年不造房子,更合某些人的心意。

2018/5/16 13:24

匿名用户 提问: 通过严格的土地管制,牌照管制。开工
量和价格是完全无关联的!

——————————————- 控制地产供应的只是一
线城市吧,茫茫多的二三四五线城市并没有控制供应。

反正一线的锅,我们不背。

2018/5/16 13:23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匿名用户 提问: 殴大,未来十年真正能落地的经济改革
和开放有哪些方面?

一项也没有。一切让路海军。

2018/5/16 13:23

匿名用户 提问: 欧大,为什么说可以上 top10,金融还不够资格?

Top

2 还差不多。

Top
10 就是投行根本不会看你的资质。

2018/5/16 13:23

匿名用户 提问: 重庆贷款中介的费率通常是几个点比较
合理?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贷款中介服务有很多种,你问哪一种。

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
2018/5/16 13:22

傅坚 提问: 欧大,你怎么看《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
涉及产权保护的规章、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这
个文件?政令不出 xxx

无烟煤 : 过两年房产降温了顺势取消限售吧

2018/5/16 13:22

匿名用户 提问: od,坐标 cq,用的父母的老人票 2
长,在同一天分别做一个按揭,还是错开十天比较好,谢
谢 od。

离婚了没有。

同一家银行么。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申请按揭无所谓的,关键是放款。

2018/5/16 13:21

匿名用户 提问: 现在绿皮租房中介费要收房东 50%,
是不是想钱想疯了高档豪宅租金收一个月。

恰空 : 收 50%也是亏钱的
amy : 哪儿,珠三角那边是 50%

A 王杰 : 50%怎么是亏的?

2018/5/16 13:21

匿名用户 提问: 中国房地产市值 300 万亿是 GDP 总量 4 倍 欧大,这个数据是不是有问题,房地产总值 300 万

亿,GDP 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总值才 80 万亿,这怎么可能呢?全国地产平均 5000/m

人均好像 31m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13 亿人口*15w=200 万亿
Mr.佰德曼 : GDP80 万亿是 1 年的,是增量,300 万亿是存量。这两个数据有可比性么?沪留学落户 回复 Mr.
佰德曼 :

2018/5/16 13:20

匿名用户 提问: Od 你怎么看这个消息? 准备承认错误了吗?如果真的这样执行了,对房产的长远影响是什么?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我不敢评论,也不敢写此类题材。

杨明(平米南京) : 有大 v 搞了个聚会,就被人实名
举报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小小小小棉袄 : 能发出来的都是错的长猪的翅膀

2018/5/16 13:20

匿名用户 提问: 欧大,清朝时期 GDP 排名第一和现在
咱们 GDP 排名第二,这两者 GDP 有什么根本的不同?
没有不同,都是超级大国。

2018/5/16 13:19

匿名用户 提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问: Od,一手业主交了契税大修基金等费
用,发票已开。开发商现在还没有给办理产证还是大
证,请问购买这样的二手房,如果开发商不配合,产证
办理会遇到困难吗?谢谢对的。

但是 KFS 一般不会不配合。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2018/5/16 13:18

彪子姥爷 提问: 这是怎么回事啊 看不懂了 欧神

府院之争

2018/5/16 13:18

匿名用户 提问: 无脑问题,真的假的链接:【魔鬼的

天空】马航 MH370 调查报告假的,我贴过

2018/5/16 13:17

匿名用户 提问: 点评。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老生常谈,泛泛而谈。

王公子智商不高啊,还是助理代答的。

Wundug : 不像他本人口吻。另外,他的智商肯定不能
跟欧大比。

王马丁 : 败儿小时 回复 王马丁 : 人家 10000/问题,已经超越 99.9% 的人了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

2018/5/16 13:17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匿名用户 提问: 欧大,本人的情况如下: 1、上海一套,
还剩下贷款 95 万 2、重庆一套,首付是信用货,剩下按
揭,一共 83 万 手上没有现金了,工资收入基本和贷款持平。信用卡有 60 万额度。接下来应该怎么操作? 1、
上海这边的房子可以二抵出 100 万,然后再去申请信用
贷,结合信用卡,全款 CQ 后再抵押 2、我有一个重庆
朋友一起合作买房,成本利润都均摊。他有贷票,重庆
首付 4 成。我这边申请信用货作为首付 选哪个方案比较
好? 还有,无论选哪一个方案,对我来说,都是全额贷
款的方式,那么: 1、每个月没有多余的还款资金,是
用信用卡来还贷,还是用信用贷来还贷比较好? 2、需
要留出多少资金保命?几十万的单子,就不要再找人合
伙了。

二抵不值得做。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不如办办卡,筹筹钱,等房价再涨涨。

2018/5/16 13:17

匿名用户 提问: 欧大,我很认可奥派的自由市场经济理
念,但是有一点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还想不明白。香港号称自由经济、法治社
会与小政府的典范,为什么会发展到现在这样财富高度集
中于地产商,贫富过于悬殊,暮气沉沉,经济失去活力?
另外,自由市场经济经过优胜劣汰,是否终归

会演化为寡头垄断从而减少竞争并使寡头获得垄断利润?

香港不是自由经济,就好比美国不是言论自由。

别以为搞个自由港,免了关税,就号称自由社会了。

香港的管制多如牛毛,连奶粉都不许买。

中裕华 : 动辄得咎。美国的管制文件法律多到吓死人
的,膨胀无数倍。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2018/5/16 13:17

匿名用户 提问: 殴大,麻烦问下现在带包装的 270W 贷
款的担保费和评估费中介现在收多少是市场价,非常谢
谢。

没有担保费。

评估费 0.1%
包装费不可估算,可以当 1%算。

2018/5/16 13:15

匿名用户 提问: 作为男人,“要么一起穷,要么我带你
发达”这种想法正常吗?是男人很多都会这么想? 老婆的
主意投资房产,男人就会觉得这个钱都是老婆赚的,会显
得自己很没用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真爱你的人,只会希望你越好越好。

Miss Yu : 有时双方对好的定义不同,你以为你是为了我好,可是实际上我却很难受…… 点点 : 应该脸上更
有光渔村破线 0 手付 wx:lyxujf : 光有注意手里没钱还是买不了的嘛

渔村破线 0 手付 wx:lyxujf : 买房的钱哪里来的?

2018/5/16 13:15

匿名用户 提问: 殴大,请问同一小区同一栋,复式对
比平层,是折价还是溢价呢?复式少 10m 楼梯使用面

渔村破线 0 手付 wx:lyxujf : 感觉应该是 150 平以上溢价,以下折价。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自娱自乐 : 折价,楼梯上下的面积都作废中裕华 :
小面积复式,上下层不大气局促。不好用。

必须大面积复式。

深圳 2018 回复 渔村破线 0 手付 wx:lyxujf : 大面积溢价?溢价理由呢?

zeqy : 复式一般会送个结构板的使用面积抵消楼梯使用
绰绰有余,尤其是较新的房子。复式才能真正做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到两代人
动静分离

渔村破线 0 手付 wx:lyxujf 回复 深圳 2018 : 挑空客厅那部分没有计算面积,比起楼梯占用大多了。但是小面积
会使上下都很小,使用不便,所以是弊端,要折价。周
秦汉 回复 渔村破线 0 手付 wx:lyxujf : 对的,大户型分两层私密性更好

活力少女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2018/5/16 13:14
有北京办信用卡的业务员吗?私聊海边的卡夫卡 :

2018/5/16 13:13

匿名用户 提问: 神,在渔村,赋闲在家带娃,闲来无事,
想做香港保险销售,有钱途不?多谢指点迷津。

完全没有,别做

2018/5/16 13:13

匿名用户 提问: 早上在一个群里看到中海九龙天颂的实地
视频,客观说,还是很不错的,属于此板块的最优质盘。
装修标准比紫御还要高一些。 关于是否要参与,我觉得都
要首先感谢欧大,至少,提供了一个 option 给诸位。你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重庆此刻淘笋容易?我从一线亲手买完回来,现在别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说淘
笋,市场价你能顺利下单、过户,已属幸运。

更真实的情况,是热点盘无房真心卖,真心卖的屡次跳
价。你是不是认为交了几千块进群,就该一捆笋盘奉上?
供你翻牌子? 凡是有选项,都要感激。如果永远像无知
县城妇女那样只会挑刺儿,这种人,活该穷一辈子。 你
所看见的世界,正是你自己。 *本人无任何利益相关能买
到就不错了。

Mushroom : It's always better to have one more option.

2018/5/16 13:11

匿名用户 提问: 欧大,一个信用贷产品,年华 6.5%,先
息后本,季度付息,2 年还本,30 万额度,打算用来凑
首付买房的,值得做吗?要的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Mushroom
2018/5/16 13:11

罗曼 提问: 蘑菇姐好,想请教一个关于管理的问题。 如
果想要取得好的工作成果,除了以下两点之外,有没有什
么更好的办法? 1、激励制度和考核力度 2、加强组织管

识人善用其实就是精确拼图

每个你的下属都是拼图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的一块

2018/5/16 13:10

匿名用户 提问: 和业主签完三方协议后业主违约,但是
我全程是和她老公沟通(听口气明显是夫妻关系),联
系方式也是留了她老公的。 起诉的话还需要专门找到她
的联系方式通知她吗?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有结婚证不用。

2018/5/16 13:10

匿名用户 提问: 欧大,渔村 200 万现金已买 700 万房产,另有五十万信用卡,信用贷和亲友借款还未开发。家
庭年入 40。深圳还有一张五成首付房票。下一步是继续
深圳买还是去重庆或者长沙啃一套。

没现金不能买深圳了。

周秦汉 : 开发借贷可以买深圳

Mushroom
2018/5/16 13:10

艾米粒 提问: 蘑菇,你啥时候开知识星球,真的好喜欢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多谢抬爱暂无计划

Mushroom
2018/5/16 13:09

匿名用户 提问: 蘑菇姐,cq 抵押贷信贷员提交资料以
后,开始审批流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程快十天还没结果,也没说补材料。催
一下信贷员管用吗?催就催反正也没成本

十天无回复太正常不过了

2018/5/16 13:09

匿名用户 提问: 欧大,为了赚钱整天搞的累成狗,没一
点生活的趣味,生活在世界上的意义在哪啊?你可以自己
选。

只要是自愿的选择,就是好事。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周秦汉 : 赚钱就是为了远离傻逼。 没有比被傻逼纠缠更
痛苦的事。 欧神借款还的差不多了,估计就不会开小密圈
了。

Mushroom
2018/5/16 13:09

匿名用户 提问: 蘑菇美女,手上有 80,外地有贷款已
结清,想问一下,我是 80 买个老破大好还是买两个地
铁附近的老破小两房好,家人倾向买两套,想听听女神
的意见,谢谢现阶段重庆不买老破小能入多军眼的购买
力最低端也在 100w 级除非你的老破小定义和我的不同

04 年以后带电梯的有小区环境的 2 房不叫老破小
Mushroom

2018/5/16 13:07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
匿名用户 提问: 蘑菇姐。 找了事业单位朋友代持,外地
三无。只同意本人来重庆面签,他老婆搞死不同意。 婚
内,一个人来重庆面签只能搞个 jlhz。 朋友是基层事业单位的。 这个办证的事,我没好意思提,感觉说了,估
计他是不同意。如果我偷偷的给他做个证,民政这边全
国不联网的话,也查不出来。 我答应给他代持的好处费,

不算低。 我这个事,如何解决呢。纠结中。

放弃

如果到时他老婆来争财产(说不定还是夫妻合谋)你麻烦
大了

2018/5/16 13:07

匿名用户 提问: 按照流程,全款买房,签完协议,业主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违约金。 如果业主突然不卖了,除了常见的 20%违约金,
解押的每天 0.5%违约金还能索要吗? 如果可以,

160 万的房子,每天 8000 违约金,是否可以故意拖一拖多拿赔偿?

能索要。但法官估计就支持 100 天左右,不会无限要。

2018/5/16 13:05

匿名用户 提问: 做 ls 自己招行转中信可以?可以

周秦汉 : 不可以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万一中信流水格式改了,别人转的还
能用于贷款,借口是小公司避税,自己转的就完全傻逼
了。 我们都是朋友之间互相转。

2018/5/16 13:05

匿名用户 提问: 哥哥,手上有一套期房,快办理产证了。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我们夫妻均上产证,先前没约定份额,默认应该是 50%:
50%。现在所在的城市有出政策,离异产权份额未拆过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51% 49%
把份额改为 :

离异就可以再买一套?

能需要 KFS 补敲一个章

2018/5/16 13:04

匿名用户 提问: 大大,能不能讲讲深圳 4 万的房子大概
什么时候有行情?

等五六万那批涨完

2018/5/16 12:45

匿名用户 提问: 水库官方什么时候刷重庆?还是接近放
弃了?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组织不好团购货源,目前没有官方单。

2018/5/16 12:45

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匿名用户 提问: 神,产证是我独有,想加上父母的名
字。有什么办法。赠予 1%,再买卖 33%

Tommy : 不是满五唯一就可免税吗?

2018/5/16 12:45

匿名用户 欧大怎么解读?限售限价啥的要取消

吗?

这话你也信。

xx 不出 xx 海。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Jermine : 嘴上说的包治百病的保健品治不了癌症。

99 : 放心,十月后有交待的

Tommy : 哈哈 naive

2018/5/16 12:44

匿名用户 提问: od,渔村,回迁房可以入吗?不占名
额不贷款,比市场价便宜 30% 市场价就七折,往往要
全款。

渔村破线 0 手付 wx:lyxujf : 登记价低,隐含了一刀税费在头顶,迟早要挨的。

2018/5/16 12:44

匿名用户 提问: 殴大,我觉得您的生存理论很像是潜伏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是共产主义还是三民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主义时,他回答的是“生存主义”;
类似的问题,如果你在潜伏的年代,谢若林的选择是否
更合您的想法呢?没看过,抱歉。

不认同小人物的三观。肯定不做底层特工的。

Lina : 这个人为了点钱,出卖老婆和朋友。你这样类比

是要赏一丈红滴

Tommy : 哈哈
2017 : 这个人有很多经典台词,“两根金条摆在那里,
你告诉我这两根金条哪根是高尚的,哪根是龌龊的”

Joyce : 欧大的生存主义是家国民族,覆巢之下 复有

完卵。欧大应该会选择有潜力成功的一方追随。

2018/5/16 12:43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匿名用户 提问: 中介费分几笔付?分别什么时候付?签
约可以付一点。

大头交易过户当天付

一定要留一点尾款收房付

2018/5/16 12:43

匿名用户 提问: 殴大,上海,听说征信记录里有过两
次贷款记录,包括消费贷,再买房就会被当成二套,有
这说法吗??即使还清抵押不算

Mars : 消费贷算么?比如使用过消费贷还清后影响按揭
么?

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

2018/5/16 12:42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匿名用户 提问: 沈阳的中心,沈阳环形摊大饼,是向南
还是向北发展?

政府想卖浑南地,至少最近几年浑南就是浦东。

2018/5/16 12:42

匿名用户 提问: 欧大,关于比特币您后来又有观点修正
么?

没修正,纯垃圾

2018/5/16 12:42

匿名用户 提问: 欧神,我是法人,我 LP 是股东,离婚
后,LP 申请经营贷,截断,我用这笔经营贷付首付,
会有问题吗?应该怎么处理呢?没问题,不查前夫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Ethan : 最近好像有听到一些说法,如果前夫前妻也是
抵押贷的共同借款人的话。就是离婚后,另一方短期内
有按揭利率也会被抽贷

2018/5/16 12:41

匿名用户 提问: 欧神,娃本位,除了多建仓,是不是
也是越早建仓越好?是的

Bachelor369 : 哈哈哈

2018/5/16 12:36

匿名用户 提问: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 欧神,海客赢州建面 1.3,感觉价格还
可以。但是那个小区下面是批发市场,而且整个小区好
多都在做民宿,乱的很。请教您: 1.这种小区值得入手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盘这种小区? 3,如果您觉得值得入手,是因为它价格足
够低,未来可以随大盘一起涨?

8000 的老破大都可以入手,没什么洁癖的。

价格足够低,什么都可以买。

纯白无暇的贵妇盘,才是唯一不能买的。

2018/5/16 12:36

匿名用户 提问: 罗永浩鸟巢新品发布一结束,微博上逼
乎上几乎一面倒地批评,并且从各个方面分析了这次发
布产品存在的问题。 貌似这次产品发布会很失败,销售
看来悬了。 看了相关问题下各网友的回答,我就在想:
网友指出的问题,很多是非常明显的,在锤科公司内部
不可能没有人看到吧?那在整个研发期间,会没人指出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呢? 由此联想到,老罗在公司里,是不是就象古代的“自
以为是”,“自我催眠”,“一意孤行”的皇帝一样呢?有所
得必有所失。

不是不好,而是权衡之后,选择了 B 方案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

屌丝又不懂成本和代价。

俊士 : 系统颠覆很难总有人第一步

t t : 太对了,取舍的决策而已

2018/5/16 12:34

匿名用户 提问: 欧大,装修贷卡和信用卡在多写眼中各
有什么优势和弊端呢?

肯定装修贷好。因为是额外资源。

2018/5/16 12:33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匿名用户 提问: 宝安翻身 2003 年的电梯房,4.6 单价,面积 78,空中花园设施一般;龙华老中心区 2008
年的电梯房,4.9 单价,75 平,总价都差不多,龙华的
学位好一些,小区环境比宝安的好,但我觉得翻身是不
是升值潜力要大一些,该选哪个好?

@彭蛋蛋

Adelaide : 龙华要看具体位置

彭蛋蛋 : 龙华老中心区比较尴尬,不如翻身。

2018/5/16 12:33

匿名用户 提问: os,贵阳有破限购(在别的城市已有

两套贷款)的科技树么?有并发的科技树么?

@花爷-深圳.重庆贵阳昆明

Allan Chen : 二手房不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限购吧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2018/5/16 12:33

丰 7(商道通) 提问: 欧大 以前星球问答烦恼看不过来
现在是不够看,是提问减少了吗?

4.19 续费之前,高峰 240 题。

最近 180~200.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胖源 : 83%的续费率

2018/5/16 12:32

匿名用户 提问: os 好!五线城市房产 5000w 以上,现金暂无,想珍惜首贷机会,求最佳上车方案。(五线
户籍和工作,无任何区域房票,重庆、沈阳团建议参加
吗,怕浪费处女贷。)五线城市卖卖卖,有秩序卖光。

一点点换筹到大城市,1000w 以上人口。

沈阳是小单,先买二套 80w 的练练手。

2018/5/16 12:29

匿名用户 提问: 昨天政协金融问题座谈会明显主角是刘
he,他说投资是有风险的,做错事是要付出代价的,请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派斗争,4 敲山震虎只说不做,预测他接下来会收紧信贷
憋几年然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后大水漫灌通货膨胀吗?

以上都是。

4 万亿救银行,本身就是不对的。当死则死

2018/5/16 12:25

着色 提问: 欧大,30%在地下的底复带院子,负一上产
证,单价应该是平层几折?

二折买进,六折卖出。

2018/5/16 12:25

匿名用户 提问: 欧大,成都限购,CQ 会不会快速上
涨?想下叉 CQ 这个时间晚不晚?有没有必要一周内搞
定?加快买,免得 CQ 也限购。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2018/5/16 12:23

仙格格 提问: 神啊,今天对你那句“穷人的弱是全方面的
弱”有了形象的体验:两姐妹房产证上都有老母亲名字,
母亲年事已高,最近一直叮嘱他们尽快办理手续避免遗产
税,我给了她们方案,让她们去交易中心约定份额然后以
买卖形式把老母亲的份额买过来,结果妹妹马上去银行预
约还款以推进,姐姐回我一句“周末没空,要加班” 加班工
资有 200 元呢

2018/5/16 12:22

匿名用户 提问: OD 好,怎么看未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来 5 年济南楼市?会
跟上大盘吗?谢谢!

@乐墨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济南比青岛强。

2018/5/16 12:22

匿名用户 提问: 欧大好。 请问欧大,上海闵行 03 年品
质小区多层楼梯洋房,顶楼复式送 70 平大露台(洋房共
四层),单价上相对平层一般会有多少折价? 望回复,感
谢欧大。

溢价+40%

Mushroom
2018/5/16 11:46

allen 提问: 中信银行解押取证,已领到结清清单,求付酬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

重庆天行房产|Garrett : 上个星期找人中信银行快速还款取件做了一次。 有需要可以私信。

Nomiou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2018/5/16 09:48
求医 圈内各位有认识深圳或广州脑内科或神经内科的大咖
医生吗?家人有情况,求多军分享相助,谢谢!

zzzzz
2018/5/16 09:34 链接:中国芯酸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往事澳
舜-澳洲置业管家 : 写的真好。。。

山谷 : 抄作业的,本就应该低调,应该故意抄错一些

Mushroom
2018/5/16 09:16

匿名用户 提问: 美女,接上提问,匿名用户 提问:蘑
菇大美女好,渝中新东福花园,183 平,155w,高楼层,
南朝向,可入?感觉比较符合核心区老破大的思路啊 问
了本地人,说这个位置不好,在内环快速边上,您怎么
看?小区确实便宜啊…… 谈质不谈价就是耍流氓。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本地人算老几,在这波楼市里赚了多少钱?(仿 os 语气

xdf 花园好歹是渝中区,中型社区,环境优美,几十颗参
天大树掩映,户型敞亮大气,183 户型高区还能看江,社
区内部别墅都是几百万起,才 8000 多单价,看看周围楼
盘都是多少钱吧。

从 5000-8000,9000,看空 xdf 花园的人一路以来早已被打得满地找牙。

juju : 蘑菇

的功课真是
强杜瑜 : 蘑菇威武

poor guy : ,今天最搞笑的,脑补模仿欧大时的样子

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Mushroom
2018/5/16 08:57

匿名用户 提问: cq 渝中区,jlh 按揭已批,过户时能用 jlh 证吗? 还是必须用真的结婚证?这是冒险虽然大概
率没事但 zf 机关最好不要用 j 的性质和银行不一样

Mushroom
2018/5/16 08:36

匿名用户 提问: 蘑菇大美女,你好。请问 2020 年交房
的新房,老人票今年 58 岁,怎么 BS 成本最低?准备长
持 5-10 年以上,迁户口还是注册个体工商户?没拿到房
子前,cq 没其他房子。谢谢!如果迁 cq 户口对老人票
无所谓,自然是最佳选项

BS 什么意思,没看懂

合肥宋一刀 足健康专家 : 避税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Mushroom
2018/5/16 08:28

匿名用户 提问: ,阳光 100 有什么风水问题呀?单价多少入合适?谢谢

信则有不信则无,我不会看什么风水,只信自己身体
反馈的直觉根据景观不同而不同,便宜和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贵的差价很

1 万-2 万都有挂牌俊
士 : 你不睡觉的吗

Mushroom 回复 俊士 : 每天白天至少昏迷 4-5 小时
重庆天行房产|Garrett : 去年写了一篇有关阳光 100 的介绍。 链接:微博

澳舜-澳洲置业管家 回复 重庆天行房产|Garrett :

朱红之泪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2018/5/16 08:12

Sun 提问: 区域经济学中,Zipf 法则未来在中国也会适用吗?

Zipf 指的是,在一个国家,人口数量排名第二的城市,是
排名第一的城市人口的二分之一,排名第三的城市,是
排名第一的城市人口的三分之一,以此类推。

中国印度不适用,放在更小人口基数的国家才适用,比
如说,我们国家的省份就比较接近这个法则。

全国反而不适用。

朱红之泪

2018/5/16 08:08

匿名用户 提问: Cq 第二宜家具体在哪站知道吗?朱大?

不清楚。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不过宜家的选址一般都是横跨整个城市,假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如城北有个
宜家,那第二个店 8 成在城南。两店直线距离一般超过
10 公里

凤翼天翔 : 宜家附近房价一般都不是领涨,成都为例

朱红之泪

2018/5/16 08:07

匿名用户 提问: 朱红,你好,私信你一个长沙的问题
了,烦请回答一下,感谢!已回答

朱红之泪

2018/5/16 08:07

匿名用户 提问: 朱红老师,一般来说,区和区之间的
交界地段是不是较难发展?在南京好像是这样,这种地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是的,通常区区交界都发展不好,断头路,隔着河就是
不修桥的现象很多。

朱红之泪

2018/5/16 08:06

匿名用户 提问: 朱大,我朋友新疆人,女儿出生之后
一直没有上户口,一直想上在成都?他们夫妻没有办法
移户出来,有办法单独落户成都吗?我不熟悉,各地都
有专门的户口中介,自己查下,问问小房产中介,圈内
吼!

朱红之泪

2018/5/16 08:04

匿名用户 提问: 朱神,请问一下汽博中心奥林匹克 5 期
120 建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面 163 总价,高层,清水,视野开阔可以入吗?
您的建议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还可以,想买就买吧,贷款买。

朱红之泪

2018/5/16 08:01

匿名用户 提问: 朱大 彩云湖金科绿韵怎么样完美避开
所有地铁线路。

还要建面 1.1,虽然不贵,但是潜力也很一般。

只能深度陶笋了。

朱红之泪

2018/5/16 07:59

匿名用户 提问: 朱大好,坐标西安,看了您之前的解
答,比较心水大明宫,昆明路西板块,请问目前市场一
手摇号还是套二手更好,能否给出几个选择楼盘?

都已经具体到小板块了,每个板块就几个楼盘,自己去
踩!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这是做好饭还要喂嘴里的节奏啊!一手摇号更划算。

罗胖

2018/5/16 07:54
请教:中海九龙天颂,各位大神褒贬不一。宣传册好象
也没有清水交付,精装各位大神觉得多少价格适合考虑
去上车?

Mushroom
2018/5/16 06:47
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
匿名用户 提问: 蘑菇你好,已经银行面签审核中的房
子限购以后是继续过户还是不能继续交易?看政策细则

大概率不会一刀切的

大灰狼 : 神早安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Mushroom
2018/5/16 06:42

六道 提问: 早、重庆限购后会怎么走还没限

可能性不是很大万一限购
了也不看空火车头跑起来
了就是快慢问题要停下很
难最差情况横盘

感觉横盘可能性都不是很大

Mushroom
2018/5/16 06:40

匿名用户 提问: 神,早!珠江花园北区精装修大三房
全江景 建面 127,135 万,可入吗?可以,不错

Mushroom
2018/5/16 06:35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匿名用户 提问: 蘑菇姐,我是买家,定金 80 万,已支
付三个月。 网签当天房东临时决定不卖,且不同意支付
违约金。(中介定金合同中在付定金时间节点上有前后
不一致的地方。造成付款时间相差一天) 走司法程序,

有啥注意的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 我胜算多大,房东会赔多少?胜算
99%

法院是以符合事实,合乎情理为判决准绳。付定金时间
相差一天问题不大(如果符合合同其中一条不符合另一
条的话)。

如果涨幅已经明显大于 80 万,你可以申请索赔所有差
价,法院大概率会支持大部分。或者你可以要求继续履
行合同,或者要求双倍拿回定金。只要你没有违约,判
决基本跑不过以上三条的范畴。

恰空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2018/5/16 02:44

匿名用户 提问: 空神好 坐标南京 我父母把名下房产赠
与给我 我需要有购房证明吗

需要。南京赠与不能破限购

IshzarK

2018/5/16 01:21
Cq 二手房贷款审批中,还未过户。找的小中介,说不能
网签。如果突然限购该怎么办?

梦行~重庆笋盘~z232526h : 我可以帮你加快审批速度

amy

2018/5/16 01:18
请问大家哪些信用卡有消费返现?乔哥-淘屋
上海 : 交通,渣打乔哥-淘屋上海 : 境外消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eimao430

amy 回复 乔哥-淘屋上海 : 谢谢

聿聿不乐 : 建行单标卡境外 8%返现

李其泽

2018/5/16 01:12
请尽快实名提问,否则质量堪忧!!!

Mushroom
2018/5/16 01:04

匿名用户 提问: 蘑菇姐,cq 红本抵押一般可以贷多少
年多少成?56 岁的房票。 3 年先息后本不冲贷评估价 7 成经营贷目前世面最佳产品

Joyce : 冲贷是每年回本的意思是吧?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Mushroom 回复 Joyce : 是 Mushroom 回复 盒子 : 是
盒子 回复 Mushroom : 65 岁可以全款抵押出来吗? Mushroom 回复 盒子 : 难度高,具体看实操

盒子 回复 Mushroom : 谢谢 Bachelor369 回复 Mushroom : 需要注册公司吗?看个人流水吗
Mushroom 回复 Bachelor369 : 要,要 Bachelor369 回复 Mushroom : 注册在深圳可以吗?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看对公流水不拉

Mushroom
2018/5/16 00:48

匿名用户 提问: 请教蘑菇大神,本人有按揭资格,也可
以全款抵押。想五月底去 cq ,据说按揭要一个月。

怕期间出政策限购,如果按揭失败+政策限购无法交易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看法。1.出政策可能性多大?对三无来说 2.这种如果按
揭过程中出政策无法过户咋办?如果按揭成功好像问题
不大。失败呢?3.我这种情况全款还是按揭?还是根据
房源情况和标的大小现场决定?谢谢大神

①六月出限购政策可能性 30% 纯个人看

②一般 zf 会留缓冲,比如你能用资金流水证明你合同是
在限购前签的大概率让你过。去年成都就是这样,3-24
之前签的合同如能提供业主为收款方的定金流水可延迟
过户至五月底。

③能全款尽量全款,速战速决。成都已限,怕 cq 顶不住
压力。

Mushroom : “成都已以家庭为单位限” cq,
407187149 : 速度上车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Mushroom
2018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5/16 00:32

匿名用户 提问: 美,看上爱丁堡和廊桥水岸,可以入吗?
美越来越美

看价格,标都没问题

2018/5/16 00:20

匿名用户 提问: 可能有查封的房子,过户当天付全款
有风险吗?可以

天空 : 有地方房地局可以加急,一天就能出。

2018/5/16 00:20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空格 提问: 您预计 cq 限购大约在什么时候?六月有概
率。否则就十月以后了

2018/5/16 00:20

匿名用户 提问: 大金主这次推的中海九龙天颂性价比如
何?套内 2.2 了。。。 装修其实是忽略的,清水可以买到
1.3/1.4(低/高层)嘛?

@青年小龟

Danny : 在重庆做到看房十套的人估计都不会买这个楼
盘,先多看房吧

Wendy-ZM : 多年前,重庆均价 7000 左右的时候,大家都会觉得买寰宇天下和紫御江山的人真是 SB 到无可
救药了。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青年小龟 : 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性价比非常好,建面 1.6-1.7,中海天字系精装修。 学校、医院、高铁、政务区无可挑剔,只是外地
人不了解这个版块罢了。

Bachelor369 回复 青年小龟 : 离高铁多远呢

青年小龟 回复 Bachelor369 : 离高铁站 4 公里左右

2018/5/16 00:19

匿名用户 提问: od 沈阳算小赌怡情是不是因为这种级
别的城市天花板并不高 只是上一波涨幅没跟上 等一波
double 到 2 以后 就后劲不足了?

因为标的小……

2018/5/16 00:19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匿名用户 提问: od,你说的 AB 卡方法,现在只能有
一张一类卡了,二类卡一天限额才 1 万,咋破?转账又
不限的。

空格 : 啥是 AB 卡方法。。

小蛮腰 : 二类卡不管是转入还是转出金额都受限的

2018/5/16 00:18

匿名用户 提问: 欧神,昨天向您咨询一事,您建议认怂
赔 5000,但业主坚持索要全部租金 2w。贷款中介说本月就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会放款(150w),如果不理她闹到银行说我多贷了
(10w),会有什么后果?如果不放款我要重新找其他银
行办按揭,或者全款后抵押?我现在想尽量拖到月底,
等银行先放款再说。请您指教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让中介去说,“我看买家目露凶光,免得报复去你单位
闹,拿 5000 不错了”

小燕 : 我看买家目露 凶光

大灰狼 回复 小燕 :

2018/5/16 00:17

匿名用户 提问: 殴神,签完合同付定金后,后续过户等
事项委托中介办理会有风险吗? 有需要注意的吗?

贷款一定要三天一问进度,不可松懈。

其他嘛,无非电表少抄 2000 个字而已。

2018/5/16 00:15

匿名用户 提问: 欧大,请问房贷可以去担保吗?前年毕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己想另办理抵押,担心有担保影响流水、贷款,请教一
下欧大,去担保的话需要怎么办理?感谢欧大!向银行
申请,重改合同。

2018/5/16 00:14

匿名用户 提问: 欧神,开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发商遇到少数民族民工敲竹
杠,四川凉山彝族的,怎么处理比较好,警察不是很敢
动他们,对方开价 60 万,伤的不算特严重。

派少数民族去对殴。

一般是蒙古族。

乔哥-淘屋上海 : 一物降一物

北京贷款 18701127689 : 找到能对欧的蒙古族难度系数也不小啊

土土生金 :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般施工队随身带的。

趙柄皓 : 今年不是扫黑除恶吗?派出所都有任务的。

2018/5/16 00:13

匿名用户 提问: 我神吉祥,假如只签了中介购房合同,
但按揭办了很久办不下来,当初合同商议的是万一按揭
办不下来得全款。全款没问题的,大不了做抵押贷。但
因为这段时间重庆涨的太快了,业主现在想毁约,她赔
我五万,她再卖出去也不亏。我想问,她想毁约赔钱了
事,我能不同意毁约通过打官司起诉她吗?(其实主要
目的是吓唬她,让他知道走到这一步大家都没好结果)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订金 5 万的合同约束得了业主不毁约吗?还是能有什么
其他办法约束限制他别毁约没?业主赔偿的 5 万我不想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
要,我只想要房子!望我神指路!

必胜,标准合同是赔 20%

2018/5/16 00:13

刘清琼 提问: 成都新政,对重庆有什么影响,是不是
全部来重庆买?兔死狐悲

仙格格 : 那重庆还能继续加仓吗?

丰 7(商道通) 回复 仙格格 : 那年我燕郊限购前加了仓 想好了 风险自担

2018/5/16 00:12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匿名用户 提问: 欧大,华为还有前途么?最近面了华为
的 marketing,拿到了 offer,年薪 100,值得去么?仅从工作前途,公司前途上考虑,多谢

5 年内可以

奥特曼 : 为啥是 5 年内呢?其他岗位如何啊?比如

HRD?

界 回复 奥特曼 : 5 年内出取代手机的跨世纪产品概率不
大,所以还能混混。 如果真出了而华为没跟上立刻就是
诺基亚的下场。

奥特曼 回复 界 : 感谢回答!可是手机只是华为的一部
分业务,此外它还在做芯片和云啊,不知道您怎么看华
为未来发展趋势呢?

2018/5/16 00:12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

刘清琼 提问: 成都新政,重庆会大涨吗?还是会出新政?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害怕限购,别激怒政府

2018/5/16 00:12

Victor 提问: 殴神,以后把主文最后一段结论放次文里,点击率大大提升那还不如截 1/3 放次文里,何苦呢,风骨
呢。

2018/5/16 00:06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匿名用户 莫名喜感

待大家多好,好的坏的评论一律放出。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2018 努力 : 这个是好友的评论 不是精选评论一晌贪
欢 : 挑着放的

瓜瓜 : 还是 kai 的要求比较高

凤翼天翔 回复 瓜瓜 : 天啊,他也配!呸 瓜瓜
回复 凤翼天翔 : 所以说他脸皮厚啊匿名 用
户 : 可以告 KAI 诈骗么,新手看到他这样的很容易上
当啊!

2018/5/16 00:05

匿名用户 提问: 欧大, 按高评的价格,报给银行的,按
揭审批过了。 1.如果还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没过户,业主不配合高评,以我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办法么。 2.如果过户了,业主不配合高评,导致没放下
款。业主告我的话,我有胜算么起诉业主,他赔 20%

银行不放贷,你改为全款。

Mushroom
2018/5/16 00:05

匿名用户 提问: 菇神,家庭在外地有两套贷款,夫妻

名下各一套,以其中一人名义去 cq 买,还可以贷款吗?
可以,jlh 证即可

2018/5/16 00:04

巴厘岛 提问: od,2 月份在浦发银行买了 90 万的理财,半年期,现已产生 8000 多收益,开始听说着急用钱可
以把收益转给别人,本金可拿回,于是下定了一套二手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说我们买的这款产品是不可转让型的,我该怎么办,赎
不回就无法付首付啊,买的二手房已面签,等待审核,
银行说可以提供 30 万的 xyd,可还是不够啊,另外申请 xyd 也怕影响按揭贷款的审核

那就不要 8000 啊。

三个月才 1%,什么垃圾产品。肯定不会再延放三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个月。

乔哥-淘屋上海 : 白纸黑字下次写下来,不过就不应该买
理财产品啊。。

北京贷款 18701127689 : 如果申请 XDY100 万,不要只先单独申请一家,怕负债超后面的贷不出来

Mushroom
2018/5/16 00:04

匿名用户 提问: 请教蘑菇女战神您是怎么样做到在很

短时间内就能迅速掌握一门新行业精髓的呢?问的好。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①对此行业专注,狂热,发自内心的热爱。

②每天必须进步一大截已成生活习惯。

③默默的向业内高人学学学,关注所有比自己厉害的业
内人士的一言一行,有价值的内容全部截图留档,时时
温习。

zeqy : 赚钱太快了...

JohnsonL : 我不是喜欢钱,就是喜欢赚钱...

大灰狼 : 神 V587

北京贷款 18701127689 : 核心是有钱或者有渠道来钱还自己勤奋用心啊

可可豆 : 女人要认真起来,就和上学时候一样,女学霸
往往胜在勤奋加执行

玥 回复 可可豆 : +1

入高端房产社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群,加微信:heimao430

2018/5/16 00:03

匿名用户 提问: 神,新手小白,想问一下税费卡哪里
都能办吗?沈阳哪家银行可以?不是每个城市都有。非
常少

乔哥-淘屋上海 : 四大行问一遍
玥 : 工行

2018/5/16 00:03

匿名用户 提问: 匿父子去名为什么一般建议买卖不建
议赠予?有哪些后患? 我都是靠全款赠予老妈腾房票
的,有什么后患?

这房子再卖有 20%税

2018/5/16 00:02

匿名用户 提问: 欧大,房屋内过道占的面积要打几折呢?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你 TMD 再算这些小钱,一辈子捡破烂去吧。

Mushroom :
澳舜-澳洲置 业管家 :

Tim chen :
juju : 过道宽敞好啊,大气,显格局。

北京管家+法拍笋盘 : 哈哈哈,欧大讨厌的双鱼座型…

瓜瓜 :

心心 : 没有过道,客厅里

开门??还是飞进房
仙格格 : 哈哈,骂得好

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
V5 间??
大灰狼 : 欧神

点点 :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渔村破线 0 手付 wx:lyxujf : 厨房太大打几折? 厕所太大打几折?

土土生金 :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王马丁 : 煞根

poor guy : 就应该骂,不成器的家伙

北京贷款 187011276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89 回复 大灰狼 : 同赞威武

2018/5/16 00:01

多多 提问: 欧大,没有宏观调控的话,房子一定会供
应多多且价格便宜对么?

就是一个普通商品。

2018/5/16 00:00

匿名用户 提问: 欧大,我用这个白户定了两套沈阳雅居
乐,贷款银行说身份证快到期,要求换新证,咨询了家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所以犹豫没敢去换证,如果被发现雅居乐的房子还没有
交房,产证也没有办下来,有什么处理方法吗?

入高端房产社群,加微信:heimao430

人像识别一定肯定绝对,不会和 10 亿人抗战胜利70周年手抄报口的大数据,检
验唯一性。

一般就是记录。你可以去试试续期。凤飞
飞 : 先找 police 打好招呼再去





weinxin
关注我们
为您提供更多更全的手抄报模板
广告也精彩
jinjijiao